Wednesday, March 16, 2016

最近感觉没有很对劲
凡是都提不起劲
决定让自己的人生不再一样
机票买了而且还不止一张
欧洲算是游完了我想游的
接下来的每张票都是亚洲的
或许一两年后的我该游向非洲了
让自己放假了两天
病了
是真的病了
或许没必要两天假
反正算了
人有些时候就该好好休息
自己看了部电影
逛了书局买了几本日粮
应该一星期就把它们给看完了
请告诉我接下来哪里有书展
得为我的书橱增添些了
想了好久
人都说
都什么年代了哪还有人写部落格
可是
对我来说这不仅仅是个部落格
对于我来说
是这些的文字 文字让我感觉自己成长
文字让我放松
文字让我更认识靠近自己
接下来是最具有挑战性的一年
靠你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