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6

属于我的香港 (Hong Kong) 游

灯火通明,灯红酒绿,繁忙,热闹,美食 -之- 香港

只记得购买这趟香港机票那个再也平凡不过的下午。从 lunch break 回来,上了一些网购站,逛了没几下,觉得网购与旅行,还是旅行比较适合我,就突然将这6天5夜澳门香港来回机票决定了。

也没怎样,在那期间不小心将这趟旅行告诉了家人,然后家人不小心告诉了亲戚,然后就开始了同样的feedback: "又去玩啊","跟谁去","一个人去很危险的","我就不相信你自己去","不要再告诉我你没钱","帮我买东西"....

然后回答同样的话,然后我就这样出发了。没有太多的预备,就大概知道澳门过香港要搭船,住宿价格偏高所以要换多点钱,要记得吃葡挞牛腩粉雪糕车点心车子面烧腊糖水多士奶茶艇仔粥....

有些时候,学习引用照片为你说话,是个不错的选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