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14

就...忽然好想写
时常写些有的没得
都有人complain我了
你就不能写些有意义的吗?
我......

看了篇文章
那旅行的味觉回来了
对,我嗅到了它的味道
我的下个旅程几时会开始呢

工作忙的喘不过气来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忙什么
花了一个星期去了解去完成的分内事
Boss 竟然在一个下午就完成了
怎么我都这么笨呢
怎么你都还让我学习呢
感觉好像在花费您的时间,花费您的$$请我来逍遥

哭了这么忍不住就哭了
还哭得那么难看那么难堪
人家都该给你什么反应呢
笨蛋 哭就好好躲在被单里
别出来献丑别出来养眼

希望将每一样事情都做好
Give you the world if it was mine
Feels like, you are mine
被遗忘的你 在记忆中被找回
我们会再相遇

我的爱,相会在何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