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14

难得在咖啡店消磨,对我而言,这是一种奢侈,一种被遗忘的奢侈
这些日子,看着身边的朋友们都升华到另一个境界;自己仿佛还在原地踏步,对此,迷茫不已
脑海里闪过许多的画面,瞬间,想为自己做最完美的梦

将自己从人群中隔离,让自己拥有一些属于自己的时间
将自己置放于忙碌的应征当中,每天都赴约于不同行业的公司
从天亮到天暗,甚至还得了个交通罚单,祸不单行

去了三星应征,感恩的是,因为过去拥有索尼的工作经验
不费吹灰之力,成功了;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三星,期盼的工作环境,期盼的工作条件

怡和科技,另一个我该考虑的前方
营销传播,如我所愿
如果,我接受,Dreamweaver,Visual Studio 和 Flash 必须重新装置
我必须面对,我必须掌握

顾虑,现实与兴趣,我应该选择哪样
学习的领域,或是喜爱的兴趣
除了犹豫,还是犹豫

今天以后,所有事情都得来一个了结
生活不再空虚,时间不再是‘太多’
或许,今天以后,答案自然会出现

今晚,忙绿;明早,南下
接下来的每一天,生活开始充实
我希望,四月,会是美好的开始

对于这些天来那些我都没回复信息的,不好意思。承诺,一一补回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