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13

人 总是会有迷失的时候
就在你的自信 离你越来越远
失落 彷徨 无助

一天24小时
现在的我 感觉到地球好像越来越小
小 而转得快
时间 也过得特别快

这些日子 我好像原地踏步了好久
没有前进的目标 迷失了
越想跑得快 越想跑得前
越觉得自己跑在一架跑步机上
没有终点
除非 Emergency Stop

Emergency Stop
也不知自己为了什么而去努力
打理好了 穿上了上班服
收拾好了包包 拿了钥匙
站在门前 穿着漂亮的鞋子
在想着怎么解决那三而合一的早午晚餐
忽然 觉得累了

折返 房间
换了家居服
手上打开了那多少天都没碰的宝
宝 我的宝 21的生日礼物
当初 为了什么而拥有这一台电脑

没有别人的富有 没有别人的余用
可是生活不就是简单就好吗
一台电脑 妄想了多久
拥有了 起初的目的还在吗
无可否认 的确
我做了一小部分 只是那小小的部分
其余的 到哪去了

答应的事情 始终不能完成
忽然间 我想起你了
不要与别人比较
那是你告诉我的
后来 还是因为比较 离开了

某某的某天 不经意地谈起了你
原来 别人都认为 事情是这样的
没有人知道 当初的我们 在那微微的灯光下
谈起了什么 谈到了什么
人啊 就是那样的嘛
相信的 就是眼睛所看见的

久了 过了 虽然知道那是过去
可是 忽然就是不愿让它那样的委屈
想起了他人的话 到底是谁在受委屈呢
可笑 事情就这样的告一段落
需要时 偶尔会有那不经意的留言
到后来 是谁在在意 是谁在维持

太阳升上了 过不久 又得下落了
人 总不能 待在同个位置吧
每转一个弯 都是另一个模糊的前方
路 还得走下去
希望的是 前方有间休息站
来瓶消暑饮料 再来张椅子
最好
来个人 有个肩膀
依靠

不想长大 但 生活过程还是让你长大了
不知不觉 告别过去 断断续续
过去的人和事 都变成了一片雾
淡淡的放开 为着自己的将来 努力着
为着未来的他与她
努力着

从跌倒中 学会了站起来
你的态度 决定了你的高度

明天不再一样
告诉自己
没有 ter-sleep

No comments: